好開心,收到來自亞培的周歲禮盒

2011021114:13

我家三只打出生就喝亞培,而且購買量大,估計那經銷商看準了我家三只的消費力,才送的周歲禮盒!!嘿嘿,當然只是媽咪我的碎碎念啦,怎么可能!!安啦,應該大家都可以收到啦!!哈哈……

媽咪我先是收到亞培郵寄過來的三份賀卡,里面有個周歲里兌換聯,拿著這個兌換連到指定的商店兌換,就可以領回周歲禮盒!!爸鼻可是跑到松山區的大潤發去領取……

 

 

這禮盒裝的挺體面,爸鼻剛拎回來的時候,嚇了我一跳,這么豐厚啊……

一人一盒,三盒的咧!


恩,盒子里面裝了一張可以做相框的賀卡、一份施巴的試用包(洗發精、泡泡乳)、一本小手冊!


當然重頭戲是那罐400公克的亞培3段幼兒恩美力奶粉!!


這相框挺不錯的,就是容易沾灰塵吧!


看看,擺滿一桌,多豐厚的禮盒!挖哈哈……

 

 

來,寶貝,都看這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