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漂亮】美髮體驗//台北東區髮廊//捷運忠孝新生站//<Océan hair studio>燙護染一次到位,倫家第一次染髮,好害羞啊~

2016092322:42


哇~我這是要變包租婆了嗎?~
哈哈,每次剛卸下燙髮加熱器,頭髮就會變成超驚悚的樣子!
最近頭髮又開始不聽話了,翹的亂七八糟的@@
然後忽然接到要去錄製節目的訊息,趕緊設計師求救~
這次經好朋友介紹,來到位於東區巷弄的
Océan hair studio 】進行改造!




店家名稱:Océan hair studio
店址:臺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54號之3
預約專線:(02)8771-7667
營業時間:am:12:00 - pm:8:00  週(日):12:00-6:00

Océan hair studio 位於捷運忠孝新生站與忠孝復興站之間,
只要用google地圖指引,大概5~10分鐘就可以抵達!
交通算蠻方便的~
店面外觀走低調簡約風~




但是店門口有掛著專屬的LOGO,蠻好找~
跟我約好的設計師Doris,我剛到門口,就馬上出來迎接~
親切的笑容,讓我覺得很放鬆~






服務台與理髮區~
店內也都是黑白搭配,簡約風~
設計師Doris正在服務其他客人,請我現在等候區休息一下~






服務台旁邊、入口處,有沙發可以休息,然後有雜誌可以看~
旁邊還有書籍可以借閱~還能看得到外面的街景~
感覺很像在家裡一樣舒適~







很快,工作人員就引導我入座理髮區~
桌上上面放有價目單,店內還有價目預算卡+顧客記錄卡!
記錄每個客人的到店服務後的細節~




設計師Doris真的非常的親切~
言語交談間,都是面帶微笑~
溝通起來也很順暢~







上面就是三寶媽頭髮的現狀~
是不是很慘~哭哭~
Doris快救救我~




Doris 拿出平板電腦,裡面有很多她的作品供客人選擇、參考`~
根據客人提出的要求,做推薦~
她說要幫我變年輕美眉頭,哈哈~好期待~
確定髮型之後,先來去洗個頭~




沖洗區是在店內內側,蠻隱蔽的~
個人隱私很ok~
而且是超舒適的沙發躺椅~




洗髮之後,Doris先幫我修剪頭髮~










上藥水、軟化、加熱~



小助理貼心的送來熱飲跟小點心、還有雜誌~
讓等待的時間變得不再空虛、無聊~




然後三寶媽一直被這個衛生紙罐吸引~怎麼這麼可愛啦~哈哈~
桌上還放有乾洗手液、棉花棒等清潔小物~
時間倒是過得很快~大概20分鐘~就拆掉加熱設備!!!
然後就變成首圖的“收租婆”形象!嚇一跳說@@







好啦~嚇唬大家而已啦~
當然只是初步而已~接下來就是燙直動作~
讓髮尾有一定的內彎效果~

其實Doris開始跟我建議染頭髮的時候,我有遲疑了一下~
長這麼大,還沒有染過頭髮誒~好緊張~
主要怕頭髮長太快,有惱人的布丁頭~
Doris就建議我染冷一點的髮色,秋冬到了,也很適合~
好啦,就交給Doris啦~
又燙又染,當然要順便護髮一下~




燙直之後,就再去洗一次頭髮~
然後就是上染髮膏~
但是,為什麼頭皮忽然涼涼的~??設計師給我噴了什麼??



原來是日本進口的頭皮隔離噴霧~
預防染髮時頭皮沾到染劑~
接著就是上染髮膏~




在染髮膏裡加入的這瓶是歐拉護髮產品!
染髮同時,護理髮根~




靜置大約20分鐘~
然後就去沖洗掉染劑~在沖洗同時,加強護髮的動作~







洗完之後,就看到髮色已經改變了~
沒錯,是近巧克力色的髮色~
就是很保守的髮色,及時新頭髮長出來,也較不容易出現布丁頭的顏色!
垂直吹乾之後,即完成~








很好看,有沒有~
自然的彎度、卷度,打理起來很簡單~
頭髮護理之後,整個很柔順、有光澤感~
雖然頭髮顏色沒有很明顯的變化,
但在燈光或陽光下,還是能呈現巧克力內斂的髮色!





超級感謝Doris今天的服務,非常的滿意~
大家可以直接撥打名片上面的電話進行預約喲~
或是掃QR碼加入
Océan hair studio 粉絲團哦~

對了,節目播出的時候,大家要記得收看喲~
預告是下週一晚上8點,36頻道《SS小燕之夜》~



聲明:
本文為合作邀約撰文,雖為親身體驗,但僅代表個人觀感,
如有問題請登錄官方網站詢問!

店家名稱:Océan hair studio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CEANHAIRTW/
店址:臺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54號之3
預約專線:(02)8771-7667
營業時間:am:12:00 - pm:8:00  週(日):12:00-6:00

 


 


  •   mei's 於 2016-10-03 15:55 2F
  • 超好看+1

    你每天要應付3個寶
    怎麼還是青春美麗阿!!
    不公平(咬手帕)
     
  •   momo媽 於 2016-09-26 19:56 1F
  • 好看好看。
    你要錄小燕姐的節目ㄚ。期待妳播出的日期哦
  • 版主於 2016-09-26 22:42 回覆
    剛播完了~哈哈~
    應該可以上youtube看~多胞胎家庭超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