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體驗】台北東區AN Hair Design(原<ReBorn髮沙龍>),染護髮,新年換新髮色,布丁頭拜拜,拜年不尷尬,新年快樂!

2018021513:50


是說頭髮長太快也很困擾內!
倫家明明10月底才染的,三個多月就又長出一大截了!
趁著新年,趕快預約美髮設計師,
把惱人的布丁頭處理掉,讓我拜年不尷尬!





AN Hair Design(原<ReBorn髮沙龍>)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營業時間: 周二~周六 11:00-20:30  (周一公休)

                周日:11:00-19:00

電話:02-27738589


捷運: 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or 東區地下街13號出口


這次合作的髮廊是位於台北東區的 AN Hair Design(原<ReBorn髮沙龍>)
離捷運站很近,建議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較為方便!




店門口的各項收費明細,因人而異,要入內詢問較為準確!





等候區+服務櫃檯!
明亮簡約!





跟櫃檯工作人員說明來意之後,
工作人員馬上熱情的招待我入座,並幫我把外套拿去前台的衣櫃掛好!




櫃檯旁邊還有置物櫃!然後最旁邊是洗髮區和洗手間~



臨近過年,加上週末,下午2點已經坐滿客人!



左右兩邊的理髮區,燈光設計明亮,
還有大落地窗和鏡子,空間視覺感佳!




坐下來還能看到外面來來往往的人和車~



工作人員隨即端來一杯咖啡,讓我在等待的過程中不寂寞!



今天為我服務的設計師是:Joan
根據的我頭髮情況,因為之前染的髮色因新生髮和染髮部分銜接不佳!
我們商討的結果是:
染個較為深的髮色,然後護髮,再修剪一下!

Joan幫我仔細校對髮色後,就開始今天的染護剪!







染髮之前,首先幫我上日本進口的哥德式隔離液~
保護頭皮,隔離染劑~








接著,先上髮根的染劑,新生髮是原色,所以先上染劑!
染劑部分也是日本進口的 哥德式 染劑!
沒什麼味道~







再來是髮尾部分,上染劑。



大約半小時,已能看出顏色來。
然後清洗。



清洗之後是護髮!是哥德式的結構式護髮!
對於燙髮的髮質有較好的卷度呈現!
第一劑比較快。






第二劑則需半小時左右的等候。



第二劑沖洗之後,有簡單的肩頸按摩和熱敷,
坐了這麼久,終於稍微緩解一下疲勞。








後面髮尾做一些修整,打薄,劉海也做了修剪!
耗時5個小時,終於完成了。((伸懶腰
提醒大家,過新年做頭髮一定要提早,
不然真的要。等。很。久!

快來看看三寶媽的新髮色和護髮:













這次染的是安全的深酒紅,
新髮長出來也比較不會那麼突兀!
後面修剪,前面則保留長度,
修飾臉型,也剛好可以綁半顆丸子頭!
護髮之後,頭髮的色澤度和柔軟度提高了不少!





整體清爽了很多!
這樣出門拜年是不是美多了,哈。((自己在講
祝大家新年快樂喲。

本文為愛體驗合作文,有任何問題請至FB詢問喲~
AN Hair Design(原<ReBorn髮沙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三樓之13
Line:@an.hair
FB:https://facebook.com/Joan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