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漂亮】美髮體驗//台北東區髮廊//捷運忠孝新生站//<Océan hair studio>新髮色,布丁頭拜拜~

2017022222:19


短髮和染髮絕對是個大坑!
我的新髮色:藍灰米茶棕色系
布丁頭拜拜~低調棕色,很襯膚色~




去年9月份在 Océan hair studio  染了頭髮之後,
過年前布丁頭開始出現了,而且,厚重的頭髮開始變得不聽話!
趕著回娘家過年,只好忍著!
年過後,馬上預約了 Doris ,把這一頭煩惱絲整理一下啊!






店家名稱:Océan hair studio 
店址:臺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54號之3 
預約專線:(02)8771-7667
營業時間:am:12:00 - pm:8:00  週(日):12:00-6:00

【Océan hair studio 】位於捷運忠孝新生站與忠孝復興站之間,
只要用google地圖指引,大概5~10分鐘就可以抵達!
路痴的我都能找到,放心!














店內環境是以黑白主軸設計,簡約大方!



看看,上圖就是修剪之前的頭髮~
其實我是想打薄、燙直、護理一下~




跟設計師Doris討論一番之後,我決定打消我的想法,聽從她的建議!



首先,保留打薄的想法!
因為我實在覺得每天洗頭、吹頭髮,厚重的髮量真的好費時間!
剪去一些內層的頭髮,讓頭髮保有原來的卷度!
然後染頭髮,稍微比原來亮一點點的髮色,提升整體的感覺!




染髮之前的護理,推薦加購$600:treatsystemethod 頭皮護理隔離精油
裡面有六種純植物精油調和而成,在染髮的時候能保護頭皮!






設計師幫我修剪之後,
助理先幫我塗上treatsystemethod 頭皮護理隔離精油,再幫我做頭皮按摩!
精油的味道很舒服,涼涼的感覺!







接著上染劑!
這次一樣選擇較為低調的棕色系!
但比上一次淺一點、亮一點!
染髮真的一條不歸路!會一直想要嘗試不同的髮色!




等染劑上色,大概10~15分鐘!



貼心的Doris知道我感冒尚未痊癒,
泡來一壺熱乎乎的奶茶給我暖胃,還有小點心!





時間差不多,就可以洗頭咯!
位於店裡面的洗頭區!是很舒服的躺椅!




染髮之後,當然要順便護理一下頭髮!
Doris 推薦這個 OLAPLEX 歐拉護理 !號稱
頭髮界的整骨大師






上次也是用這個產品,頭髮真的變得很順,且有光澤感!



頭髮洗乾淨之後,就將歐拉潤髮乳均勻塗抹於頭髮上!
再用熱毛巾包覆,10分鐘就可以完成!
助理也幫我在頸部敷上熱毛巾,洗頭之後,在幫我按摩頭頸,實在太舒服了!





洗完頭髮,好舒服~趕快來吹乾,看看染髮的成果!
Doris 叫我不要急!她還有法寶要給我看!






來自台灣的本土綠色品牌O'right 歐萊德,一路紅到歐洲!
今天Doris私藏的好物是這罐隨身包裝的【茶樹抗菌頭皮噴霧】!
頭皮一到下午就出油、或是用餐之後有味道,
噴一下,頭皮就會清爽起來,而且都會被舒服的茶樹精油的香氣!
涼涼的,香香的!




最後吹乾,吹造型,好期待新髮色!









專業設計師吹出來的髮型,真的好美!
再來看看新髮色,真的不錯看!不會太搶眼,卻又不死板!
加上歐拉護理之後,整個色澤非常的飽滿!





洗過之後的效果!完全是我要的!
簡單吹直即可!小清新來著!
謝謝Doris這次的建議!

文末附上價目表,僅供參考,一切以店內公告為準!
然後Doris也給三寶媽的粉絲好禮:

只要報上三寶媽部落格名稱,就能享有特別的優惠喲!
快打電話詢問、預約喲!



超級感謝Doris今天的服務,非常的滿意~
大家可以直接撥打名片上面的電話進行預約喲~
或是掃QR碼加入Océan hair studio 粉絲團哦~



聲明:
本文為合作邀約撰文,雖為親身體驗,但僅代表個人觀感,
如有問題請登錄官方網站詢問!

店家名稱:Océan hair studio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CEANHAIRTW/
店址:臺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54號之3 
預約專線:(02)8771-7667
營業時間:am:12:00 - pm:8:00  週(日):12:00-6:00

 



  •   mei's 於 2017-02-28 11:37 1F
  • 設計師剛吹好的髮型好浪漫唷

    不過回到家裡可以方便整理也超讚的
    (媽媽的最愛)
  • 版主於 2017-03-14 22:10 回覆
    媽媽的訴求就是簡單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