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沙龍】台北大安區//師大夜市//合作體驗//LUSSO Hair Salon(師大店),我的夏日清爽短髮!

2017052511:32


閉上眼睛,把自己交給設計師!
睜開眼睛,是驚喜還是驚嚇?!

距離上次剪髮,也已經過了3個月,我的頭髮實在長太快了!!
稍不留意就過肩了!!而且變得很毛躁!!




店營業資訊:
LUSSO Hair Salon
一 店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0號2樓
預 約 專 線:02-2363-3337
營 業 時 間:一 - 日:11:00-21:00
店   休   日:每月第二週 星期二店休

這次來到位於師大夜市小公園旁的美髮沙龍——LUSSO Hair Salon!
這是一店,二店則是在旁邊距離大概5分鐘路程的巷口!
交通蠻方便,科技大樓站出來走5~7分鐘就到!
對面就是熱鬧的師大夜市!
做完頭髮順便吃吃喝喝逛夜市!哈~

 


店門口的價目表和活動資訊~
更詳細的價目表可參考:

http://www.lussohair.com.tw/InformationPrice.aspx
全都明碼標價喲!




推門而入,映入眼簾的是這個有著工業風格的照相牆和一盞吊燈!




請沿著右手邊的樓梯往上走,直接到二樓!



剛一上樓,熱情且親切的工作人員就請我先在樓梯口的沙發坐一下!



然後幫我穿上店內外套!



接著幫我的包包拿到置物櫃放好,幫我戴上鑰匙圈!



再去幫我請今天預約的設計師:mini~
Mini每週一公休喲~




幽靜的小公園,綠意黯然,大落地窗可觀看外面的風景!
店內顯得非常的寬敞明亮!
淡淡的純音樂,沒有嘈雜,很舒服!







服務台上面擺放著店內設計師的名片!



服務台旁邊是美髮區!
已經有客人來光顧~











另外一邊的美髮區~
如果一般洗吹剪就坐一般區域,
如果需要長時間等候的燙染護則是有專屬的沙發椅和電腦(電視)可以使用!
當然,您喜歡坐哪邊可以跟工作人員說明~




旁邊則是洗髮區!
舒適的躺椅,再來個頭部按摩一下,太舒壓了~!




今天為我服務的設計師:mini
簡單自我介紹,然後引導我入座之後,便開始與我討論今天的頭髮狀況!




原本有想留長,然後燙個離子燙拉直!
但mimi說,我的頭型和臉型不適合死板的直髮~
建議我剪短之後,分層次燙髮,會讓我看起來臉會小一些!

一聽到臉可以變小,馬上連口說好!!!




就這樣,我閉上眼睛,把頭髮交給mini來處理!!!!
只聽見耳邊響起“咔嚓咔嚓”剪刀與頭髮碰撞出的聲音!

親切的mini一直和我聊天,緩解我緊張的心情!





哇~~~~瞬間覺得:脖子涼涼的!!!
整顆頭都輕了好多!






拜拜咯,我的頭髮~謝謝泥棉的陪伴~、
雖然泥棉曾經讓我很自然、很好看,
但我還有三個小孩要顧,長頭髮很累!((是在告別嗎?什麼鬼啦!XDD

“好啦,快來去洗頭喲~”感謝mini把我拉回神了!




oh~躺在這椅子上,好舒服~腰頸都很服帖~
mini先幫我貼好防水面貼,沖洗、按摩頭部~~~




洗好之後,分層次上第一劑藥水!
上半部分是燙有卷度,下半部分是燙直~




加熱一下~



接著上第二劑藥水~

第一劑和第二劑藥水都是用 L'OREAL 萊雅的產品喲!




熱塑一下~



等待過程中,可以上網\看電視~
如果覺得累累,就請工作人員幫忙沖泡一杯熱咖啡~
時間也就不知不覺過去了~







再次定型一下~






然後使用GAIA的隔熱護髮產品~



GAIA主要針對燙染後的修復,大家可以自行上網查詢喲!



最後,沖洗,吹乾即可!
無需複雜的打理手法!超適合我這種媽媽族群!




噔楞~~~很自然的卷度~



對比一下!!!整個清爽很多!



側面~



正面!
有沒有好看!!!
好喜歡這樣的髮型,俏皮可愛!無需花時間特別打理!
洗過之後,頭髮很順很蓬鬆!
鄰居朋友都說好看呢~
謝謝mini~

 
店營業資訊:
LUSSO Hair Salon
一 店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0號2樓
預 約 專 線:02-2363-3337
營 業 時 間:一 - 日:11:00-21:00
店   休   日:每月第二週 星期二店休
更詳細的價目表可參考:
http://www.lussohair.com.tw/InformationPrice.aspx


或是加入官方FB粉絲團詢問喲:
https://www.facebook.com/LUSSO.HairSalon/









 


  •   mei's 於 2017-06-05 14:25 1F
  • 好俏麗的造型
    好看好看
  • 版主於 2017-06-12 19:31 回覆
    哈,脖子好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