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胎成長記』今日主題——試鏡

2013070600:23


受某知名零食品牌邀約試鏡拍攝,沒有進行第一步的遠程試鏡,就被直接被邀約到現場試鏡,抵達才知道——有廣告詞!

雖然不是第一次試鏡(上次IKEA也是有試鏡,比較free),但是有台詞,我想這對剛滿3Y3M的三隻可能有些困難,就表明不參與,工作人員卻極力說服試試,拍個照留念一下也好,好吧~既然都來了~

所以,我很認真的指導三隻廣告詞部分,還利用糖糖誘惑~

半小時後,到了試鏡現場,三隻完全被廣告中備用的零食給誘惑了~~

拍照部分倒是OK,就是攝影部分,練習的廣告詞都忘光光了,更不要說廣告動作,竟然在那邊給我搶起零食來~~  囧   

哈哈,攝影師也粉無奈說:“沒有關係,她們總會長大,保持聯繫~~~”

好吧,拍個照,存個檔~~







總結:
雖然忽然的暴風雨把我們全家困在了咖啡廳,還找不到目的地很生氣!
雖然,沒有機會參與廣告的拍攝,但是,
三寶的認真,讓我出乎意外,對於她們來說也是一個不錯的歷練~

寶貝們,你們快樂就好,媽咪不會強求很多~
媽咪更希望你們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為了今天的辛苦,三寶爸帶我們去吃韓國料理 ~

耶~~大寶會幫我們拍照了耶~~
別懷疑,最左上角那張,就是大寶拍的~~




忙到現在,好累~~
三隻卻電力滿滿,折騰到現在才睡著~~

晚安,我的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