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年終大掃除,對抗廚房油污、衣物褶皺,一機到底,輕鬆面對!品諾家電—多功能蒸汽清潔機(手持款)

2017121421:51


品諾家電—多功能蒸汽清潔機(手持款):
餐具蒸汽消毒、重油污瓦斯台、抽油煙機、衣物掛燙……
680g輕薄機身,15秒極速預熱,140度高溫蒸汽,
四種刷頭,功能強大!




轉眼又到年底了,家裡的一些角落,不得不鼓起勇氣面對!
比如:沾滿灰塵油污的紗窗、窗戶玻璃、瓦斯台、抽油煙機等!
哎呀,想到就會起雞皮疙瘩!!
年終大掃除,您準備好了嗎?!
近年來很夯的蒸汽類打掃家電,比起傳統的打掃方式,真的快速又省力,清潔度也提升不少!

這次要來分享的小家電,絕對是主婦們的福音!
因為廚房重油污角落對它來說,輕而易舉!!!!




PINOH 品諾多功能蒸汽清潔/掛燙機(手持款)
商品型號PH-S17M
電 壓:110V
頻率:60Hz
功率:600W
水箱:100ML
保固:1年




商品規格:
水杯*1、掛燙頭*1、掛燙布套*1、方形頭*1、清潔布*1包、單口頭*1、圓刷*3
、清潔布*2包(贈品)




680g輕薄機身,小巧可愛!



底部的電源開關,還有防滑設計,站立更穩固!






底部水箱,使用前僅需用水杯注入清水,即可進行清潔!
記得水位不要超過最大刻度!
還有,加水前先不要接通電源喲~




水箱蓋蓋上,即使傾斜也不會漏水,操作起來不受限!




三個不同的清潔頭,安裝簡單!
僅需把上方卡榫對準,下方在用力下壓,即可!




三種清潔頭+圓刷,就變成了四種不同的功能!






品諾家電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超導纖維清潔布!
專利分層設計:柔軟輕薄,超高吸附力;均勻透氣,蒸汽穿透效果佳!





此款是有線設計,但是線很長很夠用,也有魔鬼粘條可便於收納!



通電之後,打開底部電影開關,機身中間的電源指示燈就會亮起!



而它也是蒸汽按鈕喲!
使用的時候,輕輕按壓住,大約15秒就會開始出現蒸汽,就可以進行清潔!
而放開即是暫停加熱!




按壓15秒左右,蒸汽緩緩出現,越來越多,
加熱速度很快,而且聲音很小,算是非常安靜!


1、方形頭+超導纖維清潔布
適用於桌面消毒、清潔廚房琉璃台、浴室玻璃、瓷磚、抽油煙機表面……



每天開伙,廚房油膩膩!
光是這個抽油煙機的頂部,連廚房紙巾都會粘住的一層油污!










使用140度高溫蒸汽清潔,連清潔劑都不用誒!!!超厲害!
1分鐘就清潔溜溜!
這個超導纖維清潔布是拋棄式的,當然要用到極致啦!




清潔廚房窗戶紗窗,ok


廚房窗戶玻璃,ok



廚房連接陽台的的大紗窗,嘖嘖嘖~~~一樣沒問題!!



這樣一塊超導纖維清潔布,就清潔了除油煙機、窗戶、紗窗……
用到這樣,直接丟掉,不用二次面對油膩膩!!!!
全程手都乾淨的,連水都不用沾到!
而且方形頭夠大,清潔面積大,大大節省時間!


2、單口頭
適用於奶瓶奶嘴消毒、餐具消毒等






切記:需是能耐140度高溫的餐具喲~
消毒之後會有水蒸汽,記得擦乾或是自然晾乾在收納!如果直接使用是ok的!


3、單口頭+圓刷
適用於浴室瓷磚縫隙、琉璃台/洗臉台溝槽、地面沾粘之頑固污垢等



我家的瓦斯爐狀況~囧



趕快派圓刷出場!!!!((也可以對付抽油煙機油網喲!
蒸汽出來之後,趕快來消滅頑固油污把!




我一開始還是有點疑慮,
因為要是平日里,用鋼刷清潔,我要用很多小蘇打粉+很用力刷才能清潔乾淨!
所以,我有偷偷撒一點點小蘇打粉,加速清潔!




登登登~~~
太厲害了!!!!超輕鬆就完成了!!!
我真的只是輕輕的滑動圓刷,讓它做輕刷的動作而已!!!



連瓦斯台上的鐵架,嘖嘖,有夠髒的,大概一年沒有洗過了~
一樣被清潔到會反光!!!


4、掛燙頭+掛燙布套
用於掛燙衣物、毛絨玩具、布(絨布)沙發、汽車皮椅、蕾絲、絲絨、真絲、綢緞及帶精緻裝飾物的衣物!
備註:不耐高材質衣物如仿鹿皮、塑膠、等不耐高溫材質均不適用本機!
使用前請先測試並確認衣物是否會掉色,並請勿直接熨燙穿在身上的衣物,以免燙傷!













三寶爸的襯衫,我從來沒有為他燙過,因為我非常恐懼熨斗!
容易走神的我,感覺會把衣服都燙壞~~囧!
蒸汽式的掛燙機則是我一直想購入的選項~但佔位置讓我猶豫好久!
這台蒸汽清潔機竟然還有掛燙衣物的功能啦,你們說,是不是超值得!!
而且效果真的也非常好!
三寶爸會感動到掉眼淚吧——我竟然願意幫他燙衣服了~





所有的零件,一個抽屜就搞定!收納非常簡便!
使用非常滿意!大推!



本文為合作體驗撰文,更多訊息可登錄官網查詢:

PINOH官網:http://www.pinoh.com.tw/

PINOH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nis.house/


 


  •   mei's 於 2017-12-17 08:39 1F
  • 一機多用耶!!!

    看樣子我家的瓦斯爐有解了
    陳年己久
  • 版主於 2017-12-17 10:52 回覆
    這台超厲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