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把你們帶走?!

2012111713:23
求收養,求幫助……

搬來新住所已經3個多月了,可是一直因為門口的這幾隻貓而煩惱……

每天都有好幾隻”流浪貓“窩在我家陽台,我家一樓,然後門口就是小巷的通道,最討厭的是,那些貓有跳蚤,前些日子我家三寶還被跳蚤咬的抓的全身紅腫,最近才好些!!

其 實那些貓也不是真的沒有人在飼養,就是斜對面那家的婆婆在養,剛來的時候還把貓食放在我家大門口,每天都亂七八糟,臭哄哄,因為都沒親眼看到她拿 過來餵,就只能打了一張”告示’告誡勿在門口餵食貓咪,有改善一點,但是,她居然把貓食放在緊挨門口的柱子邊,這個跟放在我家門口有什麼區別!?

真的很生氣,但剛搬來,也不想與鄰居有什麼衝突,可是,你要養貓為什麼不請去你家,我家有小孩耶,真的快被氣死,我又不能拿那些貓怎麼樣!!


也打了好幾次那什麼1999,也說沒辦法處理,然後聯繫動物保護協會,也說貓籠都被借出,暫時無龍子來抓貓咪!……(無奈)

聽鄰居年輕媽咪說,這個貓已經算第三代了,就算把她們帶到很遠很遠的地方放掉,也是會跑回來,她本來就怕貓,家裡也有跟我家三隻差不多大的北鼻,也是很困擾,所以,這麼久了,都沒有人來管這些貓嗎!?

其實,那幾隻貓咪也是挺可愛的,就是家裡有小孩也不能接受她們,也不能用藥,當然更不能趕她們或是打她們!!苦惱啊,為什麼一直喜歡窩在我家門口啊……

希望真的有愛心人士來領養她們,給她們溫暖的愛,或是能幫助到我們的請告訴我們,感恩…………

今天下雨了,那些貓怎麼沒有窩在我家門口,她們去哪裡了呢,有被雨淋到嗎!?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