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記錄ing】三千煩惱絲,燙染吹傷髮,不理它傷神!做好頭皮及髮絲護理才是關鍵!Starry hair design,細心呵護您的秀髮!

2019061815:21
Starry hair desig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25號
( 捷運中山地下街R10出口)
預約專線:02-2531-8765
預約LINE@ https://line.me/R/ti/p/%40starryhair

【2020.12.24 改造記錄】
2020年末的這波寒流,真的太強大,
帽子圍巾都用上了才敢出門。
短髮圍圍巾更利落了,不會卡頭髮。





上週把齊肩的髮絲修剪了一番,換了個亮色系的髮色,設計師還幫我染了個安全色的耳圈染,色差的對比,讓髮色更加明顯&靚眼。

設計師推薦:Eric


【2020.07.09 改造記錄】
今年還沒做些什麼事情,半年就過去了,
時間不僅體現在體重上面,也體現的頭髮長度上面。



乾枯的髮尾,毛躁的髮絲,
綁起來也不是,不綁也不是。



再加上小孩期末考,氣到頭髮打結啦!!

小孩一考完試,馬上到starry找Eric。
暑假來了,要做好準備啊。



最近被《要先接吻嗎》裡面金宣兒的髮型燒到,果斷剪去厚重的齊肩短髮,輕盈的造型再染上低調的透光粉。



風兒輕輕撩起的髮絲,夏日就是要這樣的清爽啊!

【2019.12.21改造記錄】
快過年了,不能頂著布丁頭拜年啊!!
提早預約了Eric,帶著三隻也要讓頭髮變美美的!


上次只是補染了髮色,這次想要換個髮色。
Eric幫我染了偏深色的冷色調,
新髮長出來也不會那麼明顯。


這次剪了超短髮,真的超短
後腦勺蓬鬆度提升。



原本枯燥泛黃的髮尾,修剪之後,光澤度也提升不少。



鬢邊塞進耳後,
視覺上的利落感,跟之前有很大改變。
簡單利落就能出門,
不用花太多時間在頭髮的整理上!

【2019.09.06 改造記錄】
三個月不到的時間,布丁頭又開始讓我煩惱不已,
找了時間,趕快拜託Eric幫我補救一下。





因為我很喜歡上次染的髮色,所以不換髮色。
不同於以往補染的手法,
這次改用挑染,然發色自然接軌。



挑染的部分是同色系較淺的髮色,
這樣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修剪一下,清爽許多,
果然沒辦法挑戰過肩膀





人的一生,會有很多的不如意,
猶如髮絲般,剪不斷理還亂。
一路走來那麼辛苦,別忘了適時給自己一個微笑!





期待~

換個髮色,換個心情!
只是染了個頭髮,卻像是去拍個人寫真一樣。
謝謝A-Bu幫我拍的美照。

暑假如期來臨,
三胞胎期待已久的行程——回外婆家,也即將展開,
回去之前,除了到醫院領取備用藥、買一些伴手禮,
當然還得讓自己美美的回娘家!









布丁頭、髮尾乾枯、毛躁,及肩的髮絲,
我每天都要花更多的時間打理。
想到夏日在濕黏悶熱的浴室吹着頭髮,整個人都不好了,
透過部落客好友的推薦,快快預約了
Starry hair design 的設計師,
希望可以清涼過夏天。




Starry hair desig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25號
( 捷運中山地下街R10出口)
預約專線:02-2531-8765

位於中山區,交通非常方便,
捷運搭乘至雙連站,再從中山地下街R10出口,電梯上來2分鐘就到。








店門口的佈景是不是很網美啊?
愛拍照的朋友不要錯過。














店內寬敞明亮,休憩區也是很英倫風,
理髮區左右用隔牆隔開,不用擔心坐後面的人不小心看到你。
隔牆上面擺滿各式各樣的美髮產品,
所使用的產品,消費者都能清楚看到。




設計師真是懂我,大概了解我的需求之後,
就給我一整本的日系短髮雜誌讓我先挑選個大概,
再跟根據我的臉型做調整和修飾。




正在幫我洗頭的就是今天為我服務的設計師 Eric,
有著十幾年的美髮經驗,非常的親切細心。





頭皮清潔過後,Eric先幫我噴修復液。






經過修剪,吹乾之後呈現的整體感覺。
處理掉髮尾毛躁的問題之後,就是布丁頭。





染髮之前,先上一層隔離,保護頭皮。



今天要染的染膏,有點神秘的感覺。




上染膏之前,先噴一層導光調頻噴霧,
為接下來的染髮做更好的準備。




染髮過程等待大約半小時。



最後上一層瞬間修復安瓶,
特別針對染髮過後,有著更有效的修復效果。







今天染的髮色是:榛果玫瑰粉
微霧色感,更加自然。
剪去髮尾的枯燥,臉頰兩側內彎設計,修飾臉龐。

過程中,非常注重對於頭皮和髮絲的護理,
不是燙染當下滿意而已,後續的修復工作做得很充足,
讓髮絲不至於受損太嚴重。





店內還可以免費為頭皮做檢測喲,
透過檢測,可以更加清楚自己的頭皮狀況,
再去做洗髮、美髮產品的適合選擇。
像我就是頭皮太乾燥,需要保濕。





我是第二天就清洗,自然吹乾之後,就呈現上圖的效果,
接近深棕色的榛果玫瑰粉色,在戶外比較顯色,
就算幾個月後布丁頭,也不會太明顯。





染髮和短髮真的會上癮,
忙碌的媽媽也能擁有清爽又亮麗的髮型。

謝謝Eric。

 
Starry hair desig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25號
( 捷運雙連站,往中山地下街R10出口)
預約專線:02-2531-8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