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體驗】台北中山髮廊推薦//捷運中山站//渡邊直美//過年換新髮型,Pro cutti髮藝沙龍,燙染護髮一次搞定,不用等三天,隔日即可清洗!

2019010616:38



6月份燙染的頭髮,已經嚴重布丁頭和毛躁無型!
原是想著留長,重返長髮飄飄的的飄逸感。

但是在寒冷的冬日里,
拿著吹風機對著一頭濕漉漉的長髮要吹很久才會乾,
然後客廳裡不斷傳來小鬼們吵鬧的哭喊聲,
立刻打消蓄髮的年頭!

找個小孩上課的時間,
趁過年把頭髮整理一下,美美的過新年!



 
 

Pro Cutti 髮藝沙龍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0號2F(捷運中山站三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
電話:02-25622796

位於台北中山區的【Pro Cutti 髮藝沙龍】,交通非常的便捷!
這是我第三次來訪,更加的熟門熟路!

1F牆柱上貼滿了日本雜誌對於渡邊直美來【Pro Cutti 髮藝沙龍】的報導!
渡邊直美的拜訪+日本雜誌強力推薦,
【Pro Cutti 髮藝沙龍】已經成為日本遊客來台的必備行程之一!
來這裡體驗台式洗頭、按摩!






髮廊在2F,從這個門進入即可!







階梯左邊有價目表和現代感的牆面照片設計!




來到2F,左邊是等候區!



正前方的服務台旁邊擺設了一個古香古色的櫃子,
擺滿各式各樣美髮產品!




櫃子後方則是盥洗區,明亮乾淨!



雖然是非假日且剛營業半小時,但是美髮區已經座無虛席,
我只好現在等候區稍作等候!
美髮區不僅調高還有大大的窗戶和很多綠色植物,
明亮寬敞,沒有壓迫感!




hihi, Vic老師 ,我們又見面了!
親切健談的 Vic老師 ,這是第二次為我服務。
在傾聽了我大概想要的效果後,
Vic老師 結合他的專業,給我更好的建議!
所以今天我要做的行程是:修剪、補色、燙髮、染髮、護髮!
燙染護髮一次到位!

首先:修剪







過肩的中長髮,修剪至耳下!頭頂瞬間輕了許多~

2、補色




看了一年的深棕栗子色,
我想換個再深一點的髮色,這樣布丁頭才不會那麼快出來見客!
Vic老師的做法是:
先幫我把髮色補過來,最後再一起染,
這樣對髮質損傷比較低,且染出來的髮色會比較均勻!







Vic老師先幫我上一層頭皮隔離液,保護頭皮!
接著對於布丁頭的部分上染劑, 採用德國進口染劑,沒有不好的味道~
大約等個20~30分鐘左右,然後沖洗!


3、燙髮






快速的上第一劑藥水,然後馬上沖洗乾淨!









吹乾之後,用板夾塑性!






接著上燙髮的第二劑定型藥水!
等待大約5~10分鐘,沖洗乾淨!

燙髮的藥水則是使用日本進口的藥水~

4、染髮




上染膏之前,一樣先塗個隔離液,保護頭皮,
雖然有點繁瑣,但沒有半點馬虎!







上完染膏,等待約10~20分鐘,
我好期待新髮色說~

5、結構式護髮




目前最夯的護髮方式:結構式護髮,
號稱頭髮的整骨專家,讓受損髮質得到滿滿的養護!

步驟1
將小分子的護髮乳塗抹於頭髮上

步驟2
噴膠蛋白氨基酸,做銜接的動作~

步驟3:塗抹中分子的護髮乳!
步驟4:專屬配套的洗髮乳進行清潔2次!
步驟5:用塗上大分子護髮膜,包覆住其他的大分子!

最後沖洗乾淨即可!
 

6、整理和最後的修剪



感覺變了另一個人似的!
果然髮型可以決定一個人的整體狀態啊!

快來看對比照吧:
















有點短鮑勃頭的感覺,兩側扁塌也有修飾到!
撥一些塞到耳後,也非常好看!
有點深酒紅的髮色,在護髮之後更顯得飽滿瑩潤,
乾淨利落的直短髮,無需繁瑣的整理手法,只需將頭皮吹乾即可!
整體非常的滿意!
重點是,第二天就可以洗頭,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對於每天洗頭的人來說,一天不洗真的睡不著啊!!!!

最後要推荐一下
 Vic老師,非常的親切且細心!

本文為愛體驗合作撰文!
預約請找 Vic 設計師!

FB粉絲團:https://goo.gl/ntbUFd<;/a>
Pro Cutti 髮藝沙龍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02F(捷運中山站三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25622796